line
共建爱心师大 续写雷锋精神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文明校园·你我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3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学院团委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了“文明校园·你我共建”微打卡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推动校园文明建设。  

     

学院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了自行车摆放的志愿活动。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仔细地将每一辆自行车摆放到指定位置,确保校园内的自行车停放有序,为师生们创造了更加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也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增添了“亮丽景色”。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传递了文明、友善、奉献的社会正能量。今后,我院将继续学习雷锋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建设美好校园贡献积极力量。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82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