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逐梦起航,不负青春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过调研精准做好人才培养工作,619日下午,学院在综合实验楼111112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辉、正处级辅导员孟汇海、副院长黄静伟、教师代表童金辉、白蕾、姚小强、杨玉英、杨尧霞、刘扬、曲文娟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杨帆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毕业生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通过在大学生活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总结个人成长与感悟、表达对母校及恩师的不舍与留恋、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倾听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与回应。教师代表童金辉、白蕾老师暖心祝福毕业生,希望毕业生勇于担当、敢于拼搏,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辉老师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新征程的2023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寄语毕业生,希望毕业生打造过硬本领,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离校后继续传承学院“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精神,关注学院动态和发展情况,常回母校看看;坚持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在自己的岗位努力奋斗,为时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少年有山海,踏过皆繁华。希望每位即将离开的毕业生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既有随处可栖的江湖,也有追风逐梦的骁勇。祝愿化学化工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前途似锦,鹏程万里。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82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