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结项答辩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结项答辩

20191127日下午1430,化学化工学院在综合实验楼11楼举办了2019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结项答辩会,由薛中华、王雪梅、马国富、路德待和张子瑜五位老师担任评委,有13位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各个项目的负责通过PPT 向老师和同学们进行讲解,围绕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工作成果等方面向评委老师们做了详细的解说,评委老师一一进行了提问和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评委老师们也对学长学姐们的精彩讲解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为契机,发扬学术的研究精神,提升学习科研的能力,做出更优异的成绩,引领带动大家积极主动参加科研活动。

   老师们对此次答辩会非常满意,答辩会顺利结项。

   最后团委专职辅导员薛丽娟老师总结了本次活动并感谢各位老师前来担当此次答辩的评委。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82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