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开展2019-2020年“活力团支部” 创建遴选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开展2019-2020年“活力团支部”

创建遴选活动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化学化工院定于20191124日星期日下午7点,在西北师范大学新校区毅然报告一厅举办了“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任豆豆老师、专职辅导员尚旭老师和赵鹏老师、兼职辅导员米苗老师以及2018级、2019级团支部代表与2019级大一新生。在大家热情的掌声中遴选活动开始了。

这次活动中各个团支部代表分别介绍各支部的组织建设情况、支部组织生活举办情况、支部所取得的成绩等;汇报形式丰富多样,唱团歌,唱班歌,还有视频展示,都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乐观勤奋、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优良品质。在活动临近尾声时,团委书记任豆豆老师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她指出:“举办本次活动,不仅为了加强各支部凝聚力、创建支部特色,更是为了促进支部之间共同进步希望各团支部努力向‘思想引领成效好、组织运行活力强、工作开展活力强、团员参与活力强、宣传展示活力强的活力团支部看齐,奋起努力。”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个蓬勃的集体,一群洋溢着青春与朝气的青年,在西北师范大学这个多彩的舞台上,奏响着青春律动的音符。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活力团支部”活动告一段落。


 “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活动最后的排名为:

一等奖2018级化学2

二等奖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1

三等奖:2019级化学3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82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