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冬之韵”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19“冬之韵”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
    2019
128日晚730,化学化工学院在学生发展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2019年“冬之韵”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赵辉、院长权正军、副院长薛中华、宋鹏飞、查飞,正处级辅导员孟汇海、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巴提亚以及学院师生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晚会。


音符跳跃 触动心灵

在美妙的乐器声、欢快的音调、紧张的节奏中,我们聆听音乐,陶醉其中。乐曲合奏《Listen》表演者均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他们多才多艺,展示自己的才华,乐曲鼓舞人心,焕发勃勃生机,给广大师生带了美的享受。



绘声绘色 笑声雷动

  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取得辉煌成绩,改革开放的英明决策,三步走的战略构想,引领中国阔步向前。今由化学化工学院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合唱《又在追梦路上》他们从中唱出新时代的伟大号召。


一个永恒的话题——环保

生命无限环保无限,让环保理念融入切实的行动中是我们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化学化工学院的同学们用可回收物品制作了服装为大家表演环保走秀,用实际行动感染和号召更多人融入到环保工作中。




乐起舞动,激情四射 


  起舞的彩扇,飘落的襦裙,中国舞《忆往》点燃舞台,华筵九秋暮,飞袂拂云,扇如兰苕翠,婉如游龙举。同学们美轮美奂的舞步,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




瑰丽之花 流传至今 


  中国民族民间舞是中国传统舞蹈艺术的源泉,它在中国历史文化长河中世代生息演进。今天我们热情开朗的维吾尔族的同学们带来了新疆舞《异域风情》

藏族的同学们捧出洁白的哈达,伴着欢快的乐曲,踏着翩翩的舞步。他们多姿的风采和独具特色的舞蹈,唤起观众的心灵美感。




师生同台歌动万千


  
朗诵《时代之歌由化学化工学院青年教师和本科生共同表演,他们共同歌颂历史悠久的祖国,共同庆祝化学化工学院建院八十周年


一群拥有梦想年轻可爱活力四射的同学别开生面地用纸杯为大家敲响一首《杯闻稻香》,扣响每个人的童年与梦想。


颁奖典礼中对2019本科生及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级奖学金进行表彰,同时也为第六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大学生化实验邀请赛“长安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化学竞赛西北师范大学第七届化学实验竞赛 中获奖同学进行表彰,鼓励更多同学努力。

在晚会中场两次互动小游戏,“摇一摇”和“数钱”游戏,嗨翻全场,所有人都沉浸在喜悦中。


   我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2019年冬之韵晚会圆满结束。我们的青春将在这里起航,梦想将在这里飞翔。冬之韵,我们明年再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82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