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老师走访宿舍——暖冬行动,师生交流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老师走访宿舍

                            暖冬行动,师生交流

20191119日晚上730,化学化工学院学院少数民族辅导员巴提亚老师、团委老师尚旭、赵鹏薛丽娟老师以及学生会负责人以及部分学生会成员,我院2016级至2017级、2019级新生兰天公寓本科生宿舍以及2018级校本部青年教工4号楼的本科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此次走访宿舍主要针对违规违禁电器问题排查,宿舍卫生、宿舍内部关系以及宿舍公约张贴情况等问题进行调查和解决。

在走访宿舍期间,学院老师们详细了解本科生遇到的问题,及时记录并落实到位;同时也着重对使用违规违禁电器的情况进行了排查,并告诉同学们使用违规违禁电器问题的严重性。老师们也询问了2019本科生的学习情况,并告诉同学们大学的学习也是非常重要的,激励学生们可以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不断提升自己,协调好参加活动的时间和学习的时间。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学院老师们不仅解决了学生们的实际问题,而且进一步拉近老师与学生的距离,更加凝聚了学院本科生的向心力,让新入学的本科生感到了家的温暖,体现了化学化工学院领导老师对我院学生的亲切关怀同时本次走访也使同学们凝聚力量,更加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往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去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82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