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为了让大一新生进一步的适应大学生活和了解大学的规章制度,帮助大一新同学进行角色转变,2019113日,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校本部10A教学楼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我院团委老师和全体大一年级班主任负责此次监考工作、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早上七点五十,监考人员组织考生入场,首先为考生宣读了考场纪律要求,警醒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文明答卷,接着为同学们分发了试卷,八点整,考生开始答卷。

本次考试共设八个考场,每个考场配有两名监考人员,并且安排了巡考人员,进一步凸显了考试的重要性。本次考试由我院团委老师命题,考题源于《大学生手册》,为了保证每位同学对所考内容的充分了解,我院特地在开学召开了四场入学教育大会,重点强调了我校及我院的规章制度,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也就是大学生应遵守的行为准则是什么,除此之外,老师多次强调并督促同学们翻看《大学生手册》并熟记相关知识,以确保入学教育的必要性。

考试期间,同学们注意力集中,奋笔疾书,深入思考,争取做到完美,同时监考老师及巡考人员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防止舞弊行为。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考试有利于新生完成角色转变,同时科学规划大学的职业生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充分利用大学优越的学习条件,展现自我,放飞梦想,提升自我,为未来四年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82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