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19—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19—2020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

201910271930,化学化工学院团委新校区毅然报告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化学化工学院提亚老师及其他院社会实践的负责人。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在校大学生应用理论知识到实践活动的必修过程此次活动就显得更格外重要及意义重大。

此次大会共分为四个环节: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暑期社会团队的分享,社会实践组团须知以及暑期社会的交流。

活动开始,主持人对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社会实践就是引导大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近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是培养锻炼才干的好渠道;是提升思想,修身养性,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的有效途径。紧接着便是四个暑期社会实践团的代表上台,向我们讲述了他们的实践过程,并分享了他们的实践经历,以及在实践过程中学到的知识和心得。然后,主持人对社会实践组队立题做了简单的介绍。最后,进入暑期社会的交流环节,同学们表达了他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理解,以及参加本次大会的心得体会并获得了小礼物。


    活动最后,主持人用卢新宁写的“你所站立的地方,就是你的中国;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如光明,中国便不在黑暗!”这段话结束了本次交流分享会。


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它不仅让2019级新生明白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还鼓励大学生更加有激情去参加暑期社会实践!从中锻炼自己并更好的提高自己。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82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