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走访宿舍——小小宿舍,满满幸福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间2019级新生正式进入大学生活已一月有余,为进一步了解新生们适应生活的情况,化学化工学院团委薛丽娟老师和少数民族新疆籍内派教师芭提亚老师以及院心理生活部部分学生干部于20191021日星期一晚730分,走访兰天公寓7号楼和8号楼。了解同学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引导他们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问题,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以及按时上课等相关事宜。


  经走访宿舍发现,经过一月多时间的逐渐适应,同学们对宿舍进行了各种美化。同学们依据生活需要添置日常用品,给宿舍增添了家的气息,有了生活的味道,表现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开宿舍小门,映入眼帘的是风格不同的床帘,可爱俏皮的壁纸,温馨舒适的地革,处处都是精致生活的细节;推开宿舍小门,目不暇接的是小巧精致的小挂钩,高端大气的全身镜,复古昏暗的小彩灯,个个都是亮丽的风景。宿舍多彩绚丽的装饰中反映出同学们对宿舍的爱护,灯光下青春洋溢的笑脸上折射出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热爱。他们更是积极提出了寝室卫生保护和装饰计划,学生干部们也将各个宿舍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更加注意寝室的干净整洁,共同营造温馨温暖的宿舍环境。


此次走访,发现同学们的宿舍在更加美观的同时,更加“宜居”。老师们特别关注同学们宿舍设备安全问题和对大学学习的适应情况,询问大家住宿和学习方面有什么问题,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何规划等等。告诉同学们“要把经历当作财富,从小事做起,踏实进取,从专业能力、时间规划和人际交往等各方面锻炼自己。”并且嘱咐同学们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与团委老师或学生干部们沟通。


此次走访检查既体现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的重视,也体现了学校管理的严谨完善,更表现了学院老师们对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关心,更加有助于同学们形成良好和谐融洽的生活学习氛围,我们也逐渐看到兰天学生公寓楼正在走向更美好的明天。此次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走访!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82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