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学院成功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安全国防教育

9月22日上午9:00,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新校区毅然报告厅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安全知识和国防知识教育讲座,我校武保处副处长石晓东和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任豆豆出席此次会议并做了相关题讲座。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200余人参会


石处长做了新生安全教育讲座石处长结合近十年内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并分别对这些案件的发生原因和解决方法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分析石处长呼吁同学们提高警惕,保障自己的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接着石处长通过详细讲解防火、防盗、防骗、防人身伤害等常见的安全问题和防范措施,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知识讲座。  

  

后,石处长详细讲了醉酒危险与溺水危险,告诫同学们不要在水边嬉戏,加强同学们的生命安全意识并又向同学们普及了保守国家机密维护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加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最后就校园贷这一问题,石处长认真地给同学们讲了自己在工作中经历过的案件,希望同学们能加强对自己的财产防骗意识。

会议的后半场,团委书记任豆豆详细介绍了大学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并呼吁广大新生能响应国家的号召,积极入伍。


通过本次会议,2019级新生明白了一个大学生应该肩负的责任和应有的安全防范意识,相信他们定能在新的征程中绽放梦想。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82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