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学院成功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大学适应和遵纪守法教育

 

为促进2019级本科生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和大学生活,更好地投入到大学生活中,917日,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大学适应及规章制度教育。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团委书记任豆豆老师、教务秘书李丽花老师和心理中心文美琪老师主讲。

 


917日上午1000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任豆豆老师在新校区毅然报告厅新生带来了遵纪守法和大学适应教育的专题讲座,任老师详细讲解了学校及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还仔细地介绍了各种奖助学金的申报标准以及保研的具体细节。最后,任老师强调了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大家一定要积极的参加各种学院学校举办的活动,这不仅能够提高和锻炼自己,还能够丰富课余生活等。任老师的谆谆教诲让同学们更加保持明辨是非的能力以及对新生活学习的向往。

9月17日下午14:00,2019级新生在校本部10号楼116教室共同聆听了教务秘书李丽花老师的报告。李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各个专业情况以及未来的就业情况和就业方向介绍了每个专业的学分制与选课问题。最后,展示了学院本科教学管理体系。

 


9月17日下午19:00,心理咨询中心文美琪老师为新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心理讲座。文老师通过一个个有趣的小游戏、一件件活灵活现的案例,讲述了大学生主要面临的心理矛盾和困惑,在互动和讲解中让同学们自然进入理解和思考。2019级新生感触颇深:要想占有未来,不仅要思想品德、智能、体魄的储备,更要战胜各种困难挫折的心理准备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82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