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学院成功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四自”和文明养成教育

9月16日19:00,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新校区毅然报告厅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化学化工学院团委辅导员赵鹏老师和出席此次会议并做了相关专题讲座,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团委辅导员赵鹏老师以“四自”和文明养成教育为主题进行讲解。赵老师详细地分析了“四自”理念,并以2016年12月7日到8日全国思想会议为例,重点强调立德树人,还有大学的人才如何培养,为谁培养,培养什么样的人,强调当代大学生应德智体全面发展,还重点分析了思想与行动,强调了自觉行动的重要性。最后赵老师总结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最重要的就是认识自己,这也是根本。新同学们也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对大学的生活充满了期待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四年里定能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教育大会,同学们对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好的认识。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82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