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比赛

”高亢的美声,醇厚的基调,唱出最美的中国新时代。学校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举办的合唱比赛在12月22日晚19点30分于体育馆拉开帷幕。化学化工学院一百多名学子参加了本次合唱比赛。

两个月的辛苦,将在这场比赛后结束。化学化工学院率先出场,气宇轩昂,惊艳全场。

第一首《青春舞曲》,在贾飞敏老师的指挥下,低音浑厚、高音轻快,配着钢琴声和曼妙的新疆舞,婉转动听、动人心扉。

第二首《雕花的马鞍》,优雅的歌调,配合明快的响指,引起全场的共鸣,青绿色灯光,打在全场每个人心中,一种生机勃勃的青春气息,拂面而来。歌声飘过,荡在心间,化学化工学院给本场合唱比赛拉开完美的序幕。

歌声的悠扬,如清泉上流,完美的开场,带动全场的气氛。最终,化学化工学院获得9.60的好成绩,本次合唱在全场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21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