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2018年“冬之韵”文艺晚会

1216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音乐厅举办“雅冬逸韵”冬之韵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辉、院长权正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孟汇海、副院长查飞、杨志旺、薛中华和宋鹏飞以及学院师生共400余人参加此次晚会。

听到来自甘肃农业大学的hot dog乐队带来的《鼓楼》,在观众的呐喊声中“雅冬逸韵”正式拉开序幕。舞动青春,编织人生的梦想,跟着艺术团小伙伴的舞蹈串烧《sugar》,激起青春的活力,感受这不可替代的青木年华,用炽热的心点燃整个校园。追逐着影子幕布剧《匆匆那年》,感受着从对未来憧憬到四年生活的回忆,时光荏苒,青春勾画出人生最美的篇章。

醉听素琴,浅笑诗吟,凄寒半世留殇铭。古风舞曲,令人心思婵媛,染指流年。由2018级新生带来的歌舞《大鱼》,一曲离殇,痛彻心扉,歌舞交融,相思相恋。歌声的悲凉,舞蹈的柔情,唤醒了心中的流殇。南国有佳人,轻盈绿腰舞。舞转回红袖,歌愁敛翠钿,古有霓裳曲现倾城姿,流芳百世。今由艺术团带来的舞蹈《九张机》,展女儿柔,惊艳全场,蝶梦花丛丛中花,花恋寒雪蝶恋花,浮华若梦,柔情似水。

老师的眼睛,像夜晚的月亮,我们是一颗颗星星,在老师的微笑里,闪烁闪烁。老师,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在2018级化学3班的小品《你的模样》里感受到大山深处教师的辛劳,燃烧自己的青春,去滋养一株株花朵的成长;在化学化工学院本硕一体化研究生的朗诵《教师颂》中感受到教师的伟大,撑开自己的臂膀,为学生建造温暖的怀抱。

随后的颁奖典礼中对本科生及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和2018年甘肃省三好学生奖进行表彰,同时也为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获奖同学进行表彰,鼓励更多同学努力。在晚会中场两次互动小游戏,“摇一摇”和“数钱”游戏,嗨翻全场,所有人都沉浸在喜悦中。

新时代的活力渗入到每个角落,抖音神曲席卷全球,合唱的魅力弥漫世界。《记录美好》用抖音上的歌曲炫彩整个舞台,嗨翻全场,《雕花的马鞍》,近百人的大合唱,震惊四方,用他们的气势为“雅冬逸韵”增添破竹之势,激起师生们的热血,九洲英泪忆忠魂,马背弓箭志边寒。

晚会最后,歌曲串烧《鲜衣怒马》,激情澎湃,青春的赞歌打响,为美丽而驻足,为哲思而感悟,为友善而感动。沉下心来去品味,静下心来去怡情,做每一次经历的主人,把握每一次过程的真谛。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21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