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2019年化学化工学院双创月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学生的学术意识、学术规范和科学精神的培养,全面推进学生素质教育、培养青年创新人才、推动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开展,化学化工学院于2019年6月2日在中心广场处展开了一场风格别具的化学科普活动,全校师生及教职工家属都前来参加。

双创会活动主要分为实验操作展示、实验原理讲解和产品售卖赠送三个部分。实验操作展示主要包括有焰色反应展示、密度牌、炼金术、大象牙膏、火山喷发、烧不坏的手帕、仙气缭绕鸡尾酒、扎气球、单晶展示等。其中,每个实验均有相关负责人负责实验操作及现场解说。产品售卖赠送环节主要提供有雪花膏、晶体玫瑰、吹不破的泡泡、自治橙汁、史莱姆、液氮冰激淋、琥珀等。

小朋友们收到了回答科学问题而得到的礼物,同时也增长了很多有趣的化学知识。这是每一位讲解员的功劳,是他们不厌其烦地将原理用生动活泼的语言讲述出来。更是每一位老师的技术支持,他们耐心地纠正过程中所犯的错误,同时提供了更多的创新实验。感谢他们!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82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