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11·9”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为提高师生火灾防控能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学院于11月9日开展了“11•9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在新校区教学楼和实验楼展示了有关实验室事故及消防安全知识的海报。海报采用简洁明了的文字和生动形象的漫画相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在火灾发生时逃生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并再次强调了实验室规范操作、宿舍安全须知和消防常识。实验室事故画面让人触目惊心,凸显出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

我院积极贯彻落实“四自”相关工作,此次“11•9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也是我院落实“四自”工作的具体体现之一。关注消防,践行“四自”,应从每一位同学的实际行动中体现。

本次“11•9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隐患,而且学习到遇到突发火灾情况的自救方法,深入了解到“四自”工作的重要性。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21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