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我院学生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9月20日,学校2017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学生发展中心举行。

由我院路德待老师指导、牛鹏飞等同学负责的新型皮革鞣加脂剂的市场推广和营销项目、朱文博同学负责的舒服液体敷料的市场投放项目并列获得二等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颁奖典礼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生勇为我院“大学生创新“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授牌,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兰州中和投资创业集团总经理洪涌、甘肃船说众创空间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梁、和君集团甘肃分公司负责人黄川、科技处处长莫尊理教授、科研合作服务处处长张继教授、教务处处长王治和教授、学生工作部慕小军副部长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自2017年3月份开赛以来,全校学生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全校25个学院的98支团队报名参赛,我院共14支团队参赛,经初赛、复赛,包括我院2支团队在内的10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82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