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我院本科生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2月14日晚,学校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学生发展中心举行。

由我院何晓燕副教授指导、冯婷婷同学负责的“果冻”催化剂的研发与推广项目获得大赛特等奖;由王其召副教授指导、王艺佳同学负责的绿色可重复利用净水剂及净化器项目,李健副教授指导、张研同学负责的智能火锅油水分离器项目获得二等奖。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副校长张生勇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兰州中和投资创业集团董事长洪涛,甘肃船说众创空间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梁,和君集团甘肃分公司负责人黄川及我校科技处处长、莫尊理教授,学校科研合作服务处处长张继教授,商学院副教授巫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何瑛应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自2016年4月份开赛以来,全校学生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全校24个学院的56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紧张的初赛、复赛,12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82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