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西北师大创新创业讲坛之化学化工学院专场成功举办

近日,第四十九期西北师大创新创业讲坛在田家炳书院举行,为更好地提升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化学化工学院特别邀请了多位创业嘉宾与老师和同学们共论创业之路。此次论坛主题为“品唯美化学情怀,享激情创业人数”,论坛由学校科技处处长莫尊理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赵卫东老师、副书记孟汇海老师等师生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第一位出场的嘉宾刘国华,早年毕业于化学化工学院,经过数年打拼,他现任甘肃农业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编、副编审,甘肃省农业产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他向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

第二位出场的主讲嘉宾曹贺,化学化工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现为兰州华萃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他的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态度和风趣幽默的分享,让在场的师生深受触动。

第三位主讲嘉宾罗浩浩,化学化工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现为浩然传媒文化工作室负责人,原尚域传媒合伙创始人。他分享了自己毕业以来的创业历程,并鼓励同学们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

第四位主讲嘉宾尚建行,化学化工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现为尚氏教育创始人,魔方盛世项目团队负责人。他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团队创建的过程,并希望在场同学们努力学习,走好人生每一步。

第五位主讲嘉宾是候国蓉,高朵朵,他们都是化学化工学院2013级本科生,在王其召老师的指导下,创建了碧水蓝天创新创业团队。他们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创业经历,勉励在场的低年级同学好好学习,充实大学生活的每一天。

成长的经历便是奋斗的足迹,体验会让我们倍感人生进取的欣慰!分享结束后,学院学院党委书记赵卫东针对主讲嘉宾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化学化工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营造有利于师生开展创新创业的氛围,以刚刚获得学校批准的“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中心”为主要阵地和抓手,努力推动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82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